close
寄件者 Hong Kong & On the plane


現在在香港機場等兩小時後到倫敦的班機,剛剛還在提心弔膽的擔心我的行李很重,於是之前把一些重的東西都放到隨身行李,但出發前猛然看到網站說隨身行李不能超過七公斤,我的小白應該就有5公斤了,更別說我的金剛大弟弟兩百先生,在家也沒有體重計所以不知道隨身到底多重,越接近check in 的櫃台就越擔心,因為我搭的是Oasis香港甘泉航空,這家航空公司的創辦人就是稟持著窮人也可以環遊世界的理念所以機票都很便宜,我買的到倫敦的機票單程只要1萬塊台幣,比起本來要搭的航空便宜了一萬多塊,大家假如要到溫哥華或是倫敦可以考慮,他們跟華航有合作可以搭配台灣到香港這段,不過別擔心會不會機種不好,這種廉價航空有很多節省預算的方法,飛機跟其他航空公司都是一樣的,公斤數不太多就是其中一項,所以我很擔心阿~~不過剛剛check in發現我托運的總共26公斤比規定的23公斤他們沒有介意,但看到我的隨身行李我自己也嚇到了,有22公斤阿~~天阿一公斤一千塊那我不就要罰個一萬五~~不過我一直跟地勤先生聊學校的事情轉移他注意力,他沒有罰我錢,呼~

因為是早班機,昨天晚上去借住咪咪家,不過他家人太熱情又跟咪咪敘舊就聊太晚,早上五點半起來真的有點殺,不過還是對不起盈卉跟頗色他們從台北來,總之今天真是一整個沒睡飽又在機場上演瓊瑤經典大戲,我真的是這幾天淚腺很發達,說再見也哭聽MP3也哭,海關看到我就快快讓我離去,他心裡應該在想又來一個愛哭鬼。當飛機離開地面,水喝太多的我又哭了,我真的想揍我自己“那家愛靠!“ 不過那一剎那其實是心裡在大喊,終於出國拉!!! 應該是喜極而泣,不過也才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堅強,腦中浮現出姑婆對我說的話,「回來就大漢了,回來就大漢了!」我真的還是個小孩。

小孩離開後才知道真的很愛台灣,真的很愛你們。

香港行都還沒講就落落長,不過今天從晴朗的台灣飛到颱風天的香港,真的是超幸運的。這次要快閃所以跟凱文說我只想去太平山跟維多利亞港就好其他隨便,雖然有颱風警報加上兩天後他要考會計證照,我們還是不畏風雨的搭車到太平山頂,一開始凱文說,我們要搭爛車上去,我想說~是不是他是公子哥所以對於轎車以外的車都叫爛車,不過我這樣嘲笑他真的很缺德,他指的是纜車。後來又說山上有香腸我開心了一下說,香港也這樣有人情味會有賣我愛吃的香腸那不知道可不可以玩骰子,不過他好心的是指山上有商場我們可以逛。雖然凱文中文很久沒講了不輪轉但有旁人聽到我說中文開始跟我們聊之後還稱讚凱文說,你廣東話說的真好Orz..不知道是他中文太好還是廣東話不夠好,總之在這邊很奇妙的講中文既像本國話又像外國話,此外,這邊的英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英國統治過,我聽到的都比較偏英國腔。

來這邊這颱風都追著跑,到太平山頂看到「一號風球現在懸掛」,在平台上啥都看不一片霧茫茫的快笑死我,下山後變成三號風球,接著四點多看到八號球大家都放颱風假所以地鐵塞到爆,街上店家關的關收的收,跟我原本想像的香港之旅什麼璀璨香港購物節天差地遠,凱文說八號球一年頂多一次你真的很幸運,結果我的班機也有要延誤的危險於是等不到夜景我就跟維多粒亞港說掰掰,總之,這次真的是很怪很妙的香港之旅。不過很喜歡赤臘角這個新機場,大家有空來香港走走不錯阿~我看海報覺得他這邊夜景真的不錯,挖 哈哈!

寄件者 Hong Kong & On the pla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