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生活大致上是上完課後,到市區買菜然後回家煮飯,別以為我多厲害,我獨獨只會魯肉飯跟炒飯,現在的室友一位是強人Miller同學一位是快要搬走的英國人,每次煮飯都會遇到他們,米樂同學在英國已經生活四年加上又超級會享受人生,信手捻來就是超美味的菜,被他嘲笑我很甘願拉,可是被外國佬笑我就很不甘心了,那英國室友Jake人雖挺好相處的但他老愛臭屁他很會煮,不過我從沒機會看到他煮,他倆老愛插著腰在我後面盯著我看我要變什麼蚊子出來,壓力很大欸。煮完之後米樂先生很識相都不會要吃我的東西而會好心的把他的菜給我見識一下,真的是很慚愧阿~~~身為女人的我。不過Jake都會說他也要吃我煮的看看,然後就說Not so bad可沒吃完也不知道是啥意思,有時候我只準備自己的餓得要死還要分他一半然後看他沒吃完就會覺得很Orz...

然後經過一翻無謂的煮菜競賽之後,Jake老大竟然提議大家一起看Hitchcock的電影,勉強看完我跟米勒先生都快睡著了他還考我們說那最後究竟箱子裡裝什麼。不過在大學時代看了他的The Birds之後我就他的電影敬而遠之,他還買全套,希望不要再找我們看Hitchcock的電影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