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61

今天到傳統市場看到這超大碗公香菇就很開心的買回來,後來想想我只是要加在魯肉飯裡好像有點過分,頗色爺說這吃了會變大喔~~我是馬利兄弟,哈哈

Leicester這邊有個號稱全英最大的傳統市場,雖然他比不上台灣隨便一個黃昏市場,不過買起東西還真有點親切,價錢也很親切喔~一盤一磅但是快收攤時會喊到三盤一磅,不過缺點就是蔬果選擇沒有像台灣那樣多種,但是已經要很滿足拉,我還以為我真的都必須要靠微波食品度日。

上完課後去買菜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有點妙,卡在學生跟家庭主婦間。

不過買菜順便逛逛街還真是愜意,我想這是在沒開學跟天氣變冷之前的奢侈品吧。

不過回家後自己煮飯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DSC_01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