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58


這幾天都在趕語言課程的期末報告,總共有三個,一個是團體報告我們這組在研究Boots藥妝店,原本想說語言學校應該是輕鬆念說還要做小小research有點XD,做完這個之後還要交個1200的報告有關全球化議題,不過這些都還好拉~最後一項個人口頭報告我比較在意,因為愛面子阿~怎可以丟台灣的臉,所以關於這口頭報告的題目我就很頭痛,一開始想說介紹怎樣拍好照片或是面相,不過都覺得不夠酷,後來不知道哪跟筋不對我就想介紹冥婚,可是剛剛開始查資料就看到一些有的沒的恐怖資料跟照片真的很毛,於是我現在最後是要介紹台灣的Motel,我對台灣的Motel裝潢一直很有感興趣,哈哈~~

不過會這樣累都是因為我上週生活太放蕩,跟班上的FIFA同學飲酒作樂,我覺得我進步了欸,以前醉了會大吵大鬧而且吐,現在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不要太誇張而且想吐也可以吞下去了,只是還是在大家開始喝的前半小時我就倒了,大哥大姊們還要忙著照顧我,真的很羞愧,很壯的Alex看我倒在床上還很豪邁的要把我抱到床上,可他舉到一半就說 Shit! She is really heavy. 哈哈 我體重想必隱藏的很好。後來就在床上躺到酒醒,大家正在玩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好顯我沒玩,問題還真麻辣,不過我覺得我們的大冒險比較有創意,他們都是親別人阿或是跳舞拖衣服之類的。

結果這群人還不罷休,隔一天之後又相約去night club (or disco?),我這人一開始會說我不要拉~可假如你一直拉我去我就會說,好拉好拉,事實上要不是因為報告,我還蠻想去體驗的。去了之後真的是大開眼界,應該其實跟台灣差不多只是我沒真正去過夜店跳舞除了上次跟王小翔黃阿凱他們去喝酒之外,我就把在亞力山大上的Jazz, funky那些拿來用就嚇到他們,我想我沒喝酒還是可以很high...可以省嗑藥的錢喔,哈哈~~ 不過隔天起來去教堂覺得反差好大Orz 哈利嚕亞

這幾天鬧了個笑話,那天金山先生Francisco傳個簡訊來說 Hello Bella,要不要來吃晚餐之類的,我就以為Bella是個名字然後他傳錯簡訊還回罵他說,你傳錯拉!! 而且怎沒約我。結果原來,bella是義大利文的可愛或美麗的意思,後來Kika(義大利人)說你可以稱讚人說Ciao Bella可是在街上有不認識的對你說Ciao Bella你要說Fuck off!! 我知道是這意思之後就耍白癡說,以後大家請叫我Ciao Bella,可是現在聽到都覺得別人是在罵我台語"超白爛“ 聽起來真的很像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