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國王湖除了遊湖之外也可以坐纜車到1800多公尺高的Jenner上去攻頂,Jenner也是屬阿爾卑斯山脈但是原本沒想到到了冬季這邊根本世滑雪勝地,看著大大小小拿著滑雪板上纜車,超級想滑雪的我看得心超癢,但是有人說萬一我摔斷腿他可不要背我只好作罷,而且我怎可能邊滑雪邊拍照哩,還好沒有滑,上山之後根本覺得超恐怖,大家在懸崖山邊像魚一樣的游來游去,我連煞車都不會應該會摔死,不過除此之外這纜車也太恐怖了吧,比坐雲霄飛車可怕,一路爬到那麼高邊拍照其實我是邊發抖的,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到阿爾卑斯山以其國王湖,有到那邊的朋友也要去坐纜車喔~雖然他價格不便宜就是了,一個人快20歐。(夏季可以用爬的)



















山上風景很棒,一整個很開心,不過也快瞎了,雪景對眼睛好傷喔~~


不好意思拉~露大肚腩嚕



在山上做了我的第一個雪人,他雖然很醜而且比例很差,但是還是我希望他是一個很幸福的雪人,因為出生在一個很美的地方。





像鋪上一層糖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