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哀悼國中同學的班板,現在已經快乾枯,真是今非昔比阿

不過發現了ㄧ些以前po的,還挺笨的事情,po在這邊自娛ㄧ下。

獻醜嚕 真的是獻醜了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站內 YMJH_87_326
標題 無言.....
時間 2004/06/10 Thu 22:53:41
───────────────────────────────────────


剛剛去家教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那可愛天真的小學一年級小朋友

在上課上到一半時 忽然問我

老師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當場.....無言....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看板 YMJH_87_326
標題 你知道畢業要唱什麼歌嗎
時間 2004/12/04 Sat 22:30:45
───────────────────────────────────────

你們知道畢業典禮該唱什麼歌嗎??

你知道畢業時最適合唱哪首歌嗎?


答案不是"離歌"


不是"青青校樹"


不是"燭光"



不是"朋友"

更不是"當我們同在一起"....






而是.....

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伊比呀呀伊比伊比呀呀~~.............


聰明的你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畢業啊~~他畢業啊~~(台語發音) =.=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看板 YMJH_87_326
標題 我好會殺價ㄟ
時間 2005/06/18 Sat 23:45:36
───────────────────────────────────────


今天去買鞋子 老闆說1680
我就用塞奶的聲音說 老闆~~~算我1700馬

老闆就很開心.....我真是大白吃一個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站內 YMJH_87_326
標題 被老伯騙了....
時間 Mon Nov 24 00:20:24 2003
───────────────────────────────────────



前幾天去合歡山...瞞冷的 我們還騎車上山

回途..碰到一群老伯 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爬山

我們說好阿 可是哪一座ㄋ??他們指向前方不遠處

我們一看..哎呀 超小的山丘小case就一口答應了

問老伯說 阿要爬多久阿 "爬十分阿"(台)

一行人就跟著老伯們上山...結果爬上了那小山

老伯們都沒有停下的意思.."到底是哪一座阿"(喘)

阿伯們原來是說它後面的那座..高山...

嗯恩 過程當然是....總之 攻頂時我竟然看到海拔3400M

嗯恩 最後才知道 老伯們是說 要"八十分"

沒想到 我這胖子也上的去ㄟ..哈哈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站內 YMJH_87_326
標題 溫泉驚恐....
時間 Tue Feb 3 01:20:05 2004
───────────────────────────────────────



昨天跟我媽他們去北投炮溫泉

因為之前泡的都是穿泳衣的 這次是裸浴

不知怎麼 全是阿媽..我的媽阿 真的是壯觀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更扯的是

我媽竟然把我認錯 他說 我跟那些阿媽身材依樣

我發誓 我要減肥了 這次真的被刺激到

因為那些阿媽的身材真的好恐怖喔 我被嚇到了

嗚.......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站內 YMJH_87_326
標題 超級恐怖
時間 2004/04/10 Sat 00:54:33
───────────────────────────────────────


跟大家坦承 我昨晚做了一個春夢

嗯 對象是女的..我好像很喜歡他.而且我記的長相

..我好像本來要把他怎樣

結果他就一副很理所當然 好像很enjoy

結果我想 ㄟ 好像不對ㄟ 這樣我不就是同性戀

我就問他 你不覺得很怪ㄇ...她就一副驚訝的表情

然後我就超掙扎的 好像在決定要不要當一個同性戀

結果想一想 就醒了.....

21年來第一次懷疑自己的性向....

(其實後來這種夢做了兩次 哈哈~~)



以下這篇不好笑

作者 pphead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看板 YMJH_87_326
標題 真殘忍的死法
時間 2005/05/04 Wed 01:39:53
───────────────────────────────────────


今天上了一堂人生的課...跟大家分享(我不是網路小說)

---------------------------------------------------------------------

高老師平時就是一位很像媽媽的教授 常常關心到我們的生活起居來了
今天上課 她語重心長的說 以前的他是一位對學生的私生活漠不關心的老師
他認為 一位教授 只要把學生的學業顧好 其他的 他都認為學生可以有自我解決的能力

直到這一件事情發生..........

她是一位多年前跟著高老師的研究生 很優秀 是一個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畢業前夕 論文通過後 高老師對她說 現在妳完成妳人生的一站 可以開始展開你另一段人¥
Í
你這麼優秀 相信往後一定是錦繡前程
她回答老師 " 我不覺得...因為我失戀了...."

高老師當下覺得 她平時是一位問題解決能力強的人 這感情的事情應該沒什麼大不了
於是就沒把她放在心上 就在她畢業後的那個暑假 老師也照往常的到加拿大去與家人團聚

當她在加拿大時 尤其他老師那邊得知 那位同學過的很不好 情況很遭
於是....老師拜託李老師代為關心

於是 李老師就帶著那位女研究生 去找了學校的輔導...加上老師藉由宗教力量
後來沒辦法 就帶她去看了兩家醫院的精神科....
但聰明的她騙過了 或者是偽裝的很好....精神科醫師都認為她沒事 ok了

於是 老師跟同學們也以為她已經情況好轉 於是幫她搬回在板橋的家中

當李老師...同學 以及她的家人在幫她上上下下的搬東西時
她失蹤了.........

選擇了一個最殘忍的死法....在大家面前 她從10樓一躍而下

講到這裡....高老師用著哽咽的聲音說
" 我真的很生氣... 她憑什麼...憑什麼可以這樣做....
她爸爸每天出外要漆多少油漆 才可以把她養到這樣大...
憑什麼為了一個男生 結束她的生命...”

老師那激動的聲音及”憑什麼”這三個字一直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對阿....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