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不讓我去機場送你? "

" 謝謝你啦,對我來說你是個重要的人哦!也祝你感情順利囉!"

-----------------------------------------------------------------------------------

下了好幾天的雨,這兩天終於放晴...應該在圖書館唸書的我,正坐在桌前對著發亮的螢幕及傳來的兩行字

不爭氣的流淚....

那個跟我ㄧ樣從N年前就嚷著想出國唸書的柯伯,四月7號就要飛往他的巴黎鐵塔去了

三年前,我們都喪失了出國交換的機會...但也不服輸的堅持著

柯伯是一個好朋友,也是一個好哥哥

他會跟我在那海ㄧ起規劃未來,也會在我不堅持的時候大聲斥喝 “你不是要出國嗎!!! 怎麼又去考研究所"

我就是這樣....會因為朋友或是老媽說 “你就都試試看..不一定哪一條路才是對的"

對阿 就是這樣 “試試看“ 我好像必須繞遠一點...(不過這樣把問題堆給別人真是糟糕)

柯伯有他ㄧ直想念的飯店管理,而我....說當初想念教科到現在也在考慮MBA

前兩週改著柯伯的動機函心想 “我的在哪裡?"

柯伯的堅持....是我要學習的

我們都有ㄧ雙隱形的翅膀

有的正勇敢的準備接受挑戰 有的是溫室的花朵 害怕接下來的考驗



希望我的隱形翅膀也可以慢慢展翅....

飛翔


柯伯! Bon Voyag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