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假喔.....

這是我內心最常出現的OS

在說別人 也在說自己


不知道自己有幾層面具 微笑背後所帶的衝突

理不清也數不清....

忘了看過的那本書名 但裡面的小故事印象很深刻

有個人居心處慮的要圖謀ㄧ位臥病在床的老人家的遺產

於是 在他身旁日夜不休的照顧他10幾年

最後 老人家終究發現他的企圖 但還是把遺產給他了...

日夜不眠的照顧是真的 把屎把尿也是真的

假久了...就變成真的了



不知道 原來我假的習慣也這麼嚴重

是哈挖一搓破 我才知道 自己的“跟你開玩笑的啦" 才是我真的想法

“ 因為很直接 所以會脫口而出自己的想法 但又不想傷人 只好用這句話掩飾" 康康如是說

想想真的很有道理 我應該是這樣

可這只是某方面.....


我真的很喜歡假假的笑 所以當你誤會我的真的笑容時 我不能怪你

我也真的很喜歡跟你開玩笑 所以當你誤會我認真的時候 我不會怪你

我這個放羊的孩子 要自行負擔 愛開玩笑的後果

然後 在認真時 在心底吶喊........"請你相信我“

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