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午夜時分王小翔開車帶我跟盈卉到熟悉再不能熟悉的八卦山
結果...繞過熟悉的道路後..開往一條神秘道路
天阿...還有農場阿 夜市..更誇張的..夜景竟然超美ㄟ
我的媽阿...枉費我在這邊生長 對這樣的夜景大呼小叫
真是有些羞愧

八卦山晚上其實真的挺熱鬧的 尤其是週末
不過這讓我想到高中時期 聽到我那兩位寶貝朋友
黃阿凱跟王小翔兩位天才..竟然會相約半夜四點
在半夢半醒間去夜騎八卦山..
不知道是不是八卦山的鬼故事聽太少
好歹之前抗日也死了不少烈士
黃阿凱好像有一次撞到輪胎 出了個車禍
不過我還是挺佩服他倆的年少輕狂 不然怎會發現今天這樣美麗的夜景
oh...年輕真好 最近在路上看到彰女彰中放學時
會有自己已經老了的想法出現
不過回家一看到老媽....恩....我還是很年輕的
哈哈 我真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