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mbridge
2008/01/26
Photo by pphead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前幾天,趁著還沒開學以及好天氣到了暌違已久的莎翁故鄉,可能是因為以前念英文系的關係,覺得對莎翁有種親切感,雖說我也只有把哈姆雷特真正看過而已。但是到了他出生的房子,有種....平凡的地方孕育出偉大人物的感覺,他的才華也不是看看出生的床以及受洗的聖壇可以感受到的,即使豎立在墳前,散步在他生前的花園裡。我想莎翁應該活在他的文字裡,他的創作中。感動...也應該會在閱讀的瞬間。
不過,那裡是個可愛的小鎮。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到York喝了第一次英式下午茶,在一間老店Betty。
聽說要從下往上吃,分別由甜到鹹,雖然我習慣吃鹹再吃甜,但是吃完後終於知道為什麼要吃甜再吃鹹,
因為很甜...吃完會想吃鹹的。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