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78

上週在忙著準備一個作業present之餘,老師突然說攝影系整團要帶到倫敦看攝影展,還有座位我們假如有人要去可以跟去,感謝我有體貼的組員知道我這人瘋攝影讓我走,於是又莫名其妙的去倫敦了。

之前在倫敦看博物館都比較跟攝影無關,這次去看了National Portrait 跟National Gallery,National Portrait這次有個攝影展不過看完我沒啥感覺,倒是National Gallery讓我驚訝好幾次,就走一走會看到達文西跟梵谷的畫雖然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最感動的是看到大一念的西洋文學概論課本封面的那幅Titian,既熟悉又陌生。

那天的倫敦陰陰的,不過有種蹺課的快感,也開心的買到了想要的鞋,走回泰伍士河邊集合地點發現這還是第一次看他的夜景,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倫敦。

不過回到車上聊天時,身旁的朋友淡淡的說,喔~剛剛遇到阿湯哥,騙人~~~~~!!!拉,

嗚~~~他剛剛在Leicester Square附近辦首映會,我稍早經過以為那群人是在排隊進戲院而已,

飲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