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ighton 社區是我在Leicester的教會所在,每週日早上John跟Dianne都會到市區去載我們到教會,這邊離市區大概10分鐘車程但是卻是跟市區風景有天壤之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社區太可愛還是我變虔誠,這大概是我變成基督徒以來最規律的上教會,哈哈~ 上帝該不會是因為這樣安排我來Leicester吧!!我有時會這樣想。

上面這棟房屋已經超過五百年歷史,在英國超過一定年數以上的房子就會被保存,這款黑白相間可愛的小木屋已經列入我對英國的印象之一。

到目前為止來這邊最大的體驗是,簡單也很美。食物簡單可以很美味;講話簡單也可以很誠懇;生活簡單有時更可以體會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