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晚地震,隔天天氣超好心情也很好於是做了焗烤肉醬洋芋。

前天晚上正在睡前惡補哈力波特中,忽然一陣搖晃,本以為看到眼花抑或感覺後面有人推我是見鬼了嗎,後來才意會到是地震,因為人在英國,也沒聽說過會有地震。打開房門眼見我那印度室友神情緊張的壓住房門準備往外跑,她問我是地震嗎?是地震嗎?看她一臉緊張還蠻想笑的,隔天才知道這是她畢生第一次遇到地震,還有班上法國人Philip也是生平第一次欸!歐洲真的很少地震,這次是20年來第一次地震而且強度也算很大規模芮氏5.2。隔天上課也聽Larry老師講他家天花板怎樣晃動怎樣恐怖,但看班上台灣同學一副老神在在,對我們來說那強度真的沒什麼,忽然覺得還蠻驕傲的,因為有著不怕地震的膽量。哈~

不過話說這焗烤洋芋真的簡單又好吃跟大家分享食譜:

底層洋芋泥:把馬鈴薯煮熟後加牛奶、奶油、沙拉醬搗碎變洋芋泥。
中層肉醬:牛肉或豬肉繳肉加蒜頭、洋蔥、青椒、醋、糖、番茄醬炒熟。
上層起士:鋪上碎cheese
之後再放入烤箱烤到cheese變黃即可

很簡單喔~~有空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