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灰暗的期中進度報告週,有個短暫美麗的逗號之後,要正式進入論文的黃金時期拉~ 應該是一連串無止盡的畫圖,不過好事是天氣開始變晴,讓我感覺到我可愛的家鄉,感覺就不像冰冷的英國,雖然覺得應該已經適應了冷冷的溫度,對於過於溫暖還是會害怕這一直爬升的溫度會到達令人抓狂的一天,不過應該是我回台灣那天拉~哈

這是第一次在國外的春天,雖然這邊城市裡的花很多都很假是人工種植,但也是挺賞心悅目的,上週開車經過郊區看到很多一望無際的油菜花田,好想去拍照阿~~ 不過坐公車過去不知道會不會很沒Fu~ 好像應該騎個腳踏車會很棒。

好! 這是我這個月的小小願望,我要去拍油菜花!( 聽起來好不英國的感覺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