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又旋風似的到米蘭等著跟客人見面,中間空檔有一天空閒,感覺這邊根本是總仔的天堂,一早在米蘭大教堂逛完後,她就一整個消失無蹤影,再次出現就是大包小包...

雖然教堂很大很宏偉、依曼扭二世長廊很奢華時尚、滿街Gucci、Prada.....只能說,我這不愛逛也買不起的人只能滿街閒晃,逛到後來索性坐上輕軌電車到處晃,結果到約定的時間之後才發覺,有一區古建築頗有看頭呀~~~竟然沒看到。阿不過出差就是降,也不會事先準備說要去哪兒,就是到處晃晃嚕~

只能說~~米蘭時尚之都不是我的菜拉!

不過義大利菜就是我的菜,只是啖菜很充斥著menu,而且很誇張的是pizza上面竟然也可以站著啖菜,真的是笑死我拉









不過小插曲是,在教堂裡等總仔時,看著六百年前米蘭大教堂第一塊磚頭時,警衛偷偷打開柵欄讓我進去近距離看,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