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頗色爺討論起大學時期的營隊時光,
青澀的第一支舞跟.....什麼三大情歌 兩人都忘記名稱只記得很好聽,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這三首是淡大的三大情歌,不知道其他學校是不是也唱過這三首,
哈~~有趣的回憶,以前通常都是耍帥的學長吉他彈唱。

女孩的眼神Blog音樂連結


女孩的眼神(淡江三大情歌)

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總是在我腦海飄浮移動
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的出

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
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
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中語
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
(告訴你你是我的唯一)
(告訴你我已深深愛上你)

背 影(淡江三大情歌)


記得我倆初相見的時候 也就是在那落葉的黃昏裏
那一天妳穿紅色衣裳 徘徊在那裡 不知等誰
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到如今難忘的背影  希望能有相見的一天

癡(淡江三大情歌)


曾想把妳忘記 從深深心裏
為何妳如此清悉 沉浸在我腦海裏
我踏過落葉滿地 卻踩不散妳笑語
我知道天已在下雨 臉上卻不知 是淚是雨



還查到交大無帥哥也變成校園情歌拉 挖 哈哈

天阿 這影片以前有播過嗎?我沒看過說 快笑死拉 挖 哈哈哈
Youtube果然是好物

交大無帥哥




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無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所以我沒有男朋友

我的同學叫瑪莉亞 她有兩個男朋友
一個還要娶她回家 我一個也沒有
當初說要來交大 人家說交大的男生多又多
多的跟野狗一樣 所以我就來交大
結果到了交大一看 男生真的多又多
多的跟野狗一樣 長得也一樣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沒有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叫我怎麼交男朋友

無帥哥 無帥哥 ......    交大沒帥哥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沒有帥哥愛我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叫我怎麼交男朋友
一個帥哥也沒有 兩個帥哥也沒有
三個帥哥也沒有 交大無帥哥!!
喔喔~~我~~沒有男朋友 因為交大沒有帥哥...
喔~~一個帥哥也沒有  我不想交男朋友 >.<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