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祝福...在此作個流水帳一一感謝...

謝謝

0:00的小天使 跟了我八年的小天使 八年祝福不間斷...這遊戲好想跟你玩一輩子
我是個幸福的小主人..親愛的小天使 你也要幸福

0:03的大便 雖然跟你在吵架 可是你還是不忘記我生日 真是感動
0:03的蕭 沒想到你這麼貼心 雖然你逼嚴浩天也要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是委屈他了

謝謝
Poser 你是個貼心的學伴..還有 你真的很有氣質

謝謝
好哥們 阿凱兒 王小翔 跟慢一天的那個
朋友要當一輩子

謝謝
嘉文兒和文彥兒 雖然文彥兒的祝福有點直接 還有我一直浪費我的跟他的生日願望

謝謝
柯伯 振宇 你們真的很像我的大哥..

謝謝
貴祺跟佩琪 你們送的禮物剛好是我很想要的 很神奇

謝謝
士伶跟曹人傑 10年了阿...要繼續一起加油

謝謝
咪咪 每次都送我有我愛的星星 你最了解我了

謝謝
王八龜 對你真是又愛又恨 不過你真的很可愛

謝謝
小卉卉 跟你也是10年了 每一刻都很深刻
跟你一起瘋 真是青春不留白

謝謝
哈哇一 你不辭辛勞的教我攝影 真是有耐心

謝謝
俊男跟耀萱 化學超男子 呵呵

謝謝
語言所的夥伴們 有你們真好

謝謝
Super P
不論多遠 你永遠是我的Super P

謝謝
Josh
我也一直都在 不用怕找不到我 雖然我常漏接你電話

還有 小拓.鈺純.侯箽.欣婷跟夸

謝謝老爸老媽生下我

謝謝上帝我還平安的活著

謝謝上帝給我這麼多可愛的朋友

謝謝上帝我有個愉快的生日

希望...今年的願望不要再浪費拉

我好想許個世界和平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