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加讀書會認識了很多朋友, 其中湯馬士先生堪稱本組無厘頭開心果,
覺得他的思考路線我完全抓不住, 所以我偷偷在心裡決定要好好的暸解他,
於是在今天的聚餐給他來個簡短訪問, 想窺探ㄧ下他的內心世界,
請大家別誤會, 我不是暗戀他, 而是他真的是世紀無敵妙...

以下 pp是我, T是湯先生, Orz是旁人(應該都是讀書會成員)

話題ㄧ : ㄧ切都是因為天秤座

Orz: 你真的是很金牛座, 趁著三商巧福最後ㄧ天特價吵著大家來吃.

PP : 恩...我覺得你其他宮的星座應該是有雙子之類的, 因為你說你變化多端, 沒有人能駕馭你.

T: 對阿, 我的上昇星座在雙子, 我覺得我的所有的星座都不好, 什麼雙魚拉..雙子..金牛...哎
像天秤多好...

pp: 是喔, 天秤好喔, 他們都喜歡帥哥美女.

T: 哎呀, 那些喜歡帥哥美女的往往最後都馬娶很醜的.

PP: 是喔…,那你現在應該要跟醜女交往阿, 不然你就要開始擔心以後A(湯先生的女朋友還不錯正)
哎呀...大家多少都馬會看外表, 不然你擇友的條件是什麼.

T: 高空彈跳阿! 假如我女朋友敢去高空彈跳, 我就馬上娶他.

Orz&PP: OrzOrzOrzOrzOrz......

T: 因為阿, 假如他敢去高空彈跳, 就代表他什麼都願意為我做, 這才是堅定的愛的表現.

PP: 天阿, 原來你這麼的需要堅定的愛.(原本以為你是花花公子型哩)

T: 對阿, 這樣以後要他去整型隆乳他都會聽我的

Orz&PP: OrzOrzOrz....

PP: 那你不怕交到ㄧ個女生是本身就很愛高空彈跳但是條件很差的嗎.

Orz: 那你可以去高空彈跳下面挑最快.


啟示ㄧ: 你愛我嗎? 請高空彈跳!

------------------------------------------------------------------------------

話題二: 交際

PP : 你真的很厲害, 全班都快被你認識光了, 是什麼事情影響你會讓你這麼交遊廣闊, 還是你本來就這樣.

T: 沒有, 我以前還樹敵蠻多的, 但是經過ㄧ些事情後我整個改變我的人生觀.

PP : 是喔, 感覺是很嚴重的創傷, 是怎麼樣的事情呢?

T: 以前我在別間補習班捕托福, 有個女生我超討厭的,結果事隔多年, 我竟然在從美國回台灣的飛機上坐他旁邊,
我覺得世界真的是很小,千萬不可以得罪人, 因為以後有可能會遇到, 千萬大意不可.

PP: 原來是這樣..Orz

T: 以前我在UPS工作時, 大家都很討厭ㄧ個女主管, 我也是, 但是為了克服我自己的恐懼,還有加上覺得他也很可憐
於是在ㄧ個下著大雨的夜晚, 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 就跟女主管說" 工作辛苦了,回家要小心," 我就超開心的, 因為
終於戰勝自己的恐懼感, 不過從那之後主管就不理我了.

PP&Orz: 哈哈哈哈哈哈~~~~~~~這招不錯阿, 至少他都不會來找你麻煩了.


啟示二: 你討厭他嗎? 請關心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