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因為半夜在博愛校區的狗在叫.....
看了一會...覺得流浪狗問題還挺嚴重的

內容如下.......

原文:

今天凌晨一點多所有狗都鬼上身了一樣狂叫
而且是在二舍與三舍旁邊叫
所謂晚上會關起來的事實完全不存在......
..............................

拿我很容易被吵醒當例子可能有失公平
那我室友平常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打呼地兩次也都被吵起來
至於這麼暗的寢室為何我知道他被吵起來
則是因為他也出口罵狗

請那些愛狗人士能出面解釋一下怎麼會這樣
就因為你們那不知道可不可以稱為愛心的東西就要對其他同學們造成困擾
這樣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對嗎??
而宿舍規定寫的清清楚楚不能飼養寵物
為何你們能有特權?


愛狗人士:

對於期末考中還被狗吵的同學感到抱歉
我們也知道期末考是非常時期
所以這陣子每天都有關狗
包括今天凌晨
除了兩隻最近被丟來學校的一隻黑狗 一隻像小型的狼犬

狗吠有可能是校外的狗造成
也有可能是這兩隻在叫
我只能說這兩者我都遇過
先說校內
黑狗會帶頭吠 他的問題很大
一來就死賴者不走 原校內的狗也沒有趕他的意思 這跟以往有點反常
所以只好以人為方式解決
幫他找到飼主 這週末會把他送走
以後就校內不會再看到他的蹤影了
至於校外
真的就在我們管理範圍之外


這個人說出我的心聲:

我覺得你在這邊靠腰實在很無聊
阿今天狗已經叫了
而且還是一直校外被人家棄養跑進來的狗
負責人也說這週末就要把這隻狗送掉了

這樣不叫負責那怎樣才叫負責
不知道你在不爽啥?
難道你就是要看到把所有跑進學校的狗都幹掉你才爽就是了?

那我問你
今天如果你家隔壁小嬰兒剛出生
一天到晚大哭大鬧
你也要把他幹掉嗎?!

不是嘛
當然是要求對方家長好好管教呀
今天學校幫忙管狗的人都已經說要怎麼處理也請大家多包涵了
你還想怎樣!?


這個人的比喻讓我Orz:

.................................................
.................................................
.....希望到時候不要等到有學生在寢室自殺,遺書寫的原因是因為每天都被狗吵得
生心俱疲,不得安寧,然後大家才開始重視「人權」!



這就是我常看的NCTU Talk 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