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因為要慶祝考完兩科 就睡到中午 鬧鐘是靜玉的來電
“靠 你還在睡…真幸福…我們考到剛剛…你忘記要吃飯呴”
呵 當全班唯一沒有修語意學的人 此時有莫名的快感…..誰叫我邏輯不好 不敢修拉

八仙們要慶祝考完恐怖句法 所以去吃就在我寢室樓下的喜酣兒
之前就聽喜酣(我的烏龜馬吉…我都是如是稱呼她) 說台大醫院下面的喜酣兒多好多好吃
可我每次經過樓下這間喜酣兒都不會想進去….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為了要發現新竹的美食…我們還是頂著西部牛仔拓荒的精神 前進喜酣兒

一進去是麵包門市區 用餐區在後面 一看到我最愛的地中海藍白 就一整個喜歡
我覺得我喜歡藍已經到了沒有理智的地步 跟喜歡星星一樣 還蠻好打發的
可是烏龜同學 我生日你送我那兩枝星星的筆就想打發我是怎樣 想到就要抱怨一下 哈哈

喔 回歸正題
一坐下來 小寶就喊說 她蛋糕上的芋泥超好吃 原來還有小小buffet
雖然小 可我覺得麵包蛋糕都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蘑菇濃湯…小寶說 彷彿回到媽媽的懷抱 還會有羊水味嗎 哈哈 我描述的真噁
不過 真的不錯喝
小台他們點的是焗烤類的好像還好 可我跟夢純的義大利面就很不錯
不大會形容是怎樣的味道 但是就是 吃了會覺得很開心 很滿足
而且呵 服務生都超親切 感覺他們是天使 雖然念的菜名都聽不清楚
在蛤蛤蛤~~聽無之間大家都 哈哈哈的也覺得挺可愛的
請他們收盤子 有位服務生就說 會很重 等等在拿 反應都很直接 很棒
他們的笑 感覺不是外面餐廳那種訓練有素 然後看似溫暖 但接收不到感情的笑
他們在笑 會讓你也不知不覺跟著笑

忽然間…羨慕起他們在那裡工作…

牆上的畫作 應該是他們的吧 每一幅都好天真 是什麼樣的心境可以畫出那種畫

忽然想起我好像有一幅那樣的畫 是去年暑假 家裡整修時 在奶奶的抽屜底層找到的
看到時我眼淚飆出來了 奶奶怎會偷偷收藏我小學三年級的勞作作品 雖然那張海底世界
裡面的魚超奇怪 海底還有飛機是怎樣
不過現在…我應該畫不出那種畫了

忽然間…又羨慕起他們可以畫出那些畫…

結論…我去當喜酣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