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很想去卡瓦利, 之前Lingo帶我去那邊, 咖啡很好喝而且店內感覺也很棒.
就帶著相機去那邊看那些ㄧ百年還沒看完的攝影書, 邊看邊在店內亂照,
老闆人很好, 亂照都不會怎樣....不過後來我做了件對不起他的事.....

就在靜頭對準吧台時, 有位穿坦克背心的帥哥闖進我的對焦區域,
哎....沒按下快門真是太可惜了, 那張構圖應該不錯.
拿下相機ㄧ看, 天阿~~~好帥好帥.....
不過....他是誰阿?? 是明星嗎?
緊接著看到尾隨他的ㄧ行人就確定了他應該是明星這件事.

原來他是來卡瓦利拍雜誌專訪的, 幫他拍攝的是位來自日本的攝影師,
My god....我好想跟著他ㄧ起拍喔, 當他們ㄧ行人坐在離我不遠的桌子時,
假如讓我手上的相機晾在那邊它會哭泣的, 於是我趁他們在化妝時,
偷拍了那位我還是不知道是誰的明星, 喔喔喔~~~ 不妙, 被他發現我在拍了,
快速按下快們後我就縮回柱子裡, 結果那帥哥大聲的說 “ 你很遜喔~~這樣也沒拍到"
後來害羞的嘆出頭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想裝可憐希望他給我拍, 挖...這位帥哥真的很friendly,
讓我拍照完還說, 等等你可以跟著攝影師ㄧ起拍阿!
(喔喔喔 你人真好~~~, 不過你旁邊的晚娘面孔經紀人應該不會答應吧)

果然~~~“小姐~~ 等工作完在給你拍好嗎? 這是日本的雜誌,他們規定很嚴的,
 就在此時我忽然想起他是誰了, 他就是很像林志穎的泰國明星TAE馬~~~
喔喔喔 好帥好帥, 好像林志穎....
還好我想起來他是誰, 因為咖啡店老闆偷偷跑過來問我說他是誰.
"他就是之前泰國來台灣發展的TAE阿, 你不知道喔"
" 可是他中文講的很棒ㄟ"
" 對阿, TAE中文很好, 而且他來很久了"
" SOGA,SOGA"

之後他們終於拍完照, 我也很乖的沒有在他們拍照時偷拍,
但有在聊天時偷拍....哈哈
後來他們拍照結束, 他真的跟我拍了ㄧ張照,
大方的他把手放到我肩膀上時, 晚娘經紀人就用高分貝的音量說
"挖賽....你會不會對他太好. 你要知道喔, 昨天陶子說要五萬塊跟他擁抱ㄧ下,
這下算你賺到! " Orz...這經紀人還是什麼的, 真的是ㄧ副傳播公司嘴臉,
我看TAE明明就很想表現的很friendly,但那阿姨就是一副了不起樣.

大概過了ㄧ小時, 我以為他們已經走了, 店內人越來越多, 我怕佔位就換到吧台,
後來發現他們沒有走, 只是去門口訪問, 回來後TAE就坐我後面
喔喔喔~~~ 大概是因為太興奮想上廁所, 轉身要邁向廁所時發現TAE也站起來,
Oh..my god my god...TAE你千萬不要也去廁所喔, 卡瓦利的廁所是男女ㄧ起的兩間.
於是我開始快步走向廁所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 邊衝進廁所邊祈禱不要遇到他,
當我進去廁所脫掉小褲褲準備尿尿時, 有進了我旁邊那間, 聽聲音在換衣服...
My god...該不會是TAE拔.....我可以看到地板反射的影子,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他
但是......我.....尿不出來阿, 好想尿尿喔 可是又不敢尿, 該死的那廁所怎沒放音樂而且又很小,
假如是TAE那他剛剛假如看到我進廁所, 又聽到我的尿尿聲音....
我不要拉~~~~~萬ㄧ我在尿尿時不小心放屁, 那怎麼辦....嗚......

還好這時候有人進來洗手, 洗手的水聲解救了我, 相信我.....那真的很痛苦.

後來奪門而出發現真的是他....呼~~~真險

之後沒過多久他們就起身準備離開, TAE很友善的跟我還有老闆說再見,
他真的很會放電 (當我跟Wing說到這裡時, 他聽成...很會放屁)
不過最後ㄧ句 " 晚上八點喔~~~"
想必是暗示晚上八點他拍的連續劇要看喔...
等他走後, 留下我跟兩位老闆外加服務生面面相覷的說 “ 晚上八點什麼....?"

阿 哈哈~~~真有趣, 回來後興奮的跟阿Wing分享並給他看合照.
" 你看....TAE真的很帥呴"
.....................................
.......................................
" TAE你的頭拉, 他是張勛傑!“
OrzOrzOrz........................


好討厭阿, 為什麼我的頭髮這麼怪,手臂這麼粗笑得這麼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