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為一個男人浪費她的青春
男人最大的不捨 就是有個女人在等他"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一部MV的內容的這一段話 挺有感覺的...

感覺聽起來有種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式的壯烈美感
可是我最不認同在"最大"這字眼 感覺已經佔據整個人生
那家人哩? 朋友哩? 夢想哩? 除了感情...一個女人不會在其他地方得到幸福嗎?

我這麼講彷彿像一個女性主義者高唱要脫離父權社會....
也許就像我不認同聖經上講的 " 女人就是要依附男人而生 一輩子注定要為丈夫憂心" 一樣
男女依附假如是天經地義....可是上帝為什麼又要創造離別這種東西...一想到 我就頭痛

與其追求這種偉大的幸福....我寧願得到其他簡單的幸福

吃到一碗好吃的滷肉飯是幸福...在朋友家徹夜長談是幸福
送朋友去當兵然後笑著跟他說再見也是幸福...

哇 我已經好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