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今天終於把文件給丟出去了,之前壓在心頭的那股烏煙瘴氣好像
也順便寄到十萬八千里外,會不會上也不是那麼在意了,
哈哈...因為現在要傷腦筋的不是我拉,不過還是希望他們知道我的作品在表達什麼P

好像生活的重心不見了,之前在煩惱什麼擔心什麼彷彿都已經很遙遠,
放空的狀態就像突然發現自己捧著一碗泡麵坐在摩天輪裡般無厘頭,
該狂歡也不是,馬上拿起書也未免太做作,
我想......我是需要好好想想這段時間該如何運用,
畢竟在以後變成賺錢的機器之前,有思考的餘地是該慶幸的。

感謝這段期間大家給我的鼓勵,不管結果怎樣

我會懷念這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