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自己考上了很開心,可是一方面想到要離開淡水....
就會拿著相機走在還是一樣有活力的校園狂拍....拍那些平時匆匆走過不留意的景
或是手裡拿著最喜歡的阿弟紅豆餅,坐在福園看往來學生的表情.
心裡想減肥...但卻巴不得能一天吃五餐 把四年來代替媽媽的那些店再多吃幾次...
約夜唱..宵夜..喝酒..看電影......那些熟悉的娛樂方式以後應該會變為不熟悉

很不想離開淡水....但助教說即使你留下...你那些好朋友也都是要走阿..
也對...向前走 看到的會是一片藍天
停止不前 會看到別人離去的背影.....

很多人聽到說考上了,都會說恭喜阿~~雖然臉上笑笑的 心裡卻會有一絲淡淡的感傷
這種淡淡的感傷 通常會在畢業典禮 及社團送舊當天轉為具有爆發力的眼淚
最近一次的爆發 是聽到李老師摸著我的頭輕輕的說 " 沒關係....祂會帶領你的"

對於新竹...人生地不熟...不過當初我來淡水 一樣也是人生地不熟
我相信到那邊也可以遇到讓我戀戀不捨的人跟體驗不同的經歷....

不過淡水這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我還真的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