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研究生也有學伴
但這是第一次自己選.....以下是八位男性的敘述
不知道該選哪一個....Orz

真是搞笑


俊男 電子所碩一 天坪
人稱苗栗縣道124 小帥哥是也~~~大家因為怕被他打,所以都叫他俊男,他自己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也喜歡以俊男自稱(大家好 我是俊男是最常聽到的自我介紹辭)
個性溫文儒雅,決不會烙人打人,喝酒之後也不會亂性,喜歡作飯,養養小魚兒,種種小花花,是個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值得大家信任。
reference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lili20050615191905
企鵝 牡羊
中文名字  南極企鵝(頰帶企鵝、鬍鬚企鵝)
英文名字  Chinstrap Penguin
學名  Pygoscelis antarctica
身高  70~75公分,屬於短小型動物
體重  4.4~5.4公斤
外型特色  頰帶企鵝與同屬的阿德利企鵝長得相似,唯一不同之處在於他有一條黑色細帶圍繞在下顎。軀體呈流線型,背披黑色羽毛,腹著白色羽毛,翅膀退化,呈鰭形,羽毛為細管狀結構,披針型排列,足瘦腿短,趾間有蹼,尾巴短小,軀體肥胖,大腹便便,行走蹣跚。
分布地區 南極半島北端西岸的南雪特蘭群島及亞南極島嶼。偶而會出現在交大二餐
主食 魚,肉燥飯

Bubu 資科所碩一 天坪
中華威利1.2升,實在有威力
外面有夠美,體面真正讚。
搭載幸福的禍車,保證安全,輪胎絕不漏風,方向盤決對不會掉下來,喜歡提供被乘載的快感。

老王 資科所碩一 天坪
由於身為田嬌仔的尊嚴,毅然決然的選擇這樣的外號,以不辱祖先的名號,決定出來重振祖先的尊嚴,看,快看,這就是我家的廣大田地,以及我家養的小雞。


Bass 電信所碩一 獅子
那低沉的聲音回盪在教室的走廊外,這樣的聲音是埋藏了多少情感,令人動容。

我不是這個人,我是它手上的那把bass。

Acer 資科所碩一 獅子
想要了解更多的我,請至http://www.acer.com.tw/,另外也可撥打0800-000-205這邊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如果遇到分機忙線中,請不要緊張,耐心等候,接下來記得說要找大中華區經理,但是這個人不是我,我是他的秘書(沒辦法,我沒有專線>0<),這樣還不一定找的到我,因為我老闆可能會鬧我,不讓我接電話,所以你們在電話中聽到哭鬧聲也不要報警,因為我正在裝可憐。


僑哥 天坪
在戲團中的地位無人能敵,人稱 ”僑落去的阿兄” 就是他,手上有強大的馬戲團,這個馬戲團以表演危險動作出名,特別是像獅子老虎這樣的動物,它們也覺得很可怕。
舞台經驗 : 曾經在萬理國小中有令人驚心動迫的表演,臺下的小朋友歡聲雷動,安可聲不斷,團員中不斷表演高難度的動作,令人如癡如醉,團長僑哥為了顯現團長的風範也秀了一手極為高難度的動作<餵大白兔吃肉>,博得台下小朋友的歡心,也因此殿定了馬戲團的基礎。
Spice電子所碩一 牡羊
字死白癡
出沒地點 : 麵包店
攻擊力 : 強
嗜血指數 : 超高
門牙縫寬 : 0.1cm
鼻孔孔逕 : 2cm

右邊這個是我,大家好,希望大家要跟我買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