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34

其實離開愛丁堡已經很久拉,不過自從到學校之後就在忙找房子跟學校的事情,加上學校臨時住的宿舍雖然很美風景好但是又貴又沒網路所以大家都想趕快搬走,總之我現在找到房子也搬到新家終於有網路了,現在來炒回鍋菜寫關於最後幾天在愛丁堡的事情。

其實現在一整個回憶起來跟比較起來還是覺得愛丁堡真的很美,雖然Leicester也是不錯而且還蠻好生活的,不過我真的是覺得我很笨當初申請愛丁堡藝術大學因為他要寫個essay我懶得寫加上以為那邊鳥不生蛋外加冬天冷的要死,不過在看過學校跟聽說那邊冬天有暖流經過倫敦還比較冷外加風景很美這些誘因,我覺得很多時候自己好像會預設太多立場,有時候根本是想太多Orz

總之當我愛丁堡的倒數兩天除了很狗屎定到一間很棒的Inn之外,比較開心的是去看了Military Tattoo幫小綠綠加油,本來沒有打算要進去的因為不是太貴的票都賣光,只是那天傍晚在街上亂晃但是看到大家都往城堡那邊走,有點像電影就一群人半夜被施魔法走向市中心的感覺,我這種愛湊熱鬧的就想說去看看有沒有人現場賣票,不過應該都會有人賣的,剛好有票而且票價還可以接受我就去了,不過路上有位警察一直跟我說我一定要進去看因為裡面有一群女生從台北來的,穿綠色衣服很棒怎樣怎樣講完之後我才跟他說我從台灣來他應該想揍我,進場之後發現真的是座無虛席,且剛好遇到前排是從台灣去的大一生到愛丁堡遊學的,他們遇到我超興奮的,我也是因為真的很少遇到台灣去的說那幾天,而且他們著國旗,雖然北一女他們沒有帶國旗覺得其他國家每個表演團隊都是帶著自己的國旗揮舞,有種光宗耀祖的感覺,就連英國的國旗也是非常明顯,因此主持人問有沒有從台灣來的我們這群笑婆應該有嚇到旁邊的人,不過這小遺憾在開始表演後旁邊的老外直喊Oh My God..之後有了彌補,但是看到他們在這樣寒風中穿小短裙撐整場真的是很辛苦。

DSC_0491

看著小小國旗在風中搖晃,才發覺自己離台灣很遠,很想念。


之後的隔天就是在愛丁堡的最後一天遇到位可愛的Phil,他是香港裔的澳洲人,因為坐車吃早餐跟住都跟好遇到他又很好心的幫我拿我那很重的行李,之後他說一起玩我就想說有帥哥要幫我拿腳架又當保鏢何樂不為,不過頗色可以不用擔心拉,我跟帥哥無緣,後來發現我們同一天生同血型又一樣超怕蛇就格外親切,他人真的很nice不過不要跟我要他的mail,因為我已經答應超多人要給Orz...後來跟他看了幾場show跟爬了一座小山之後,發現有很漂亮的夕陽就又衝到很愛的Calton Hill,結束了這趟旅行。

DSC_0531

在回程車上遇到韓國人,他早上去看完城堡晚上就走了,他說城堡是重點,所以他很驚訝我去一週卻沒進去城堡。


I am just a tourist an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