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兩天就2008了,我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不再夢到那三個夢。

昨晚,又夢到我在國小上課時,心裡一直緊張著等一下的比賽,回想國小印象就是跑跑跑,預賽跑完跑複賽,複賽跑完跑決賽,跑完運動會跑縣運。每天早晨的田徑隊,訓練反應與不害怕槍聲,教練說,看著終點什麼不要想就對了。其實我超怕槍聲也很討厭賽跑,可是當班上同學知道你跑的快的時候,這魔咒就好像揮之不去,運動會的時候,真的欲哭無淚,尤其是當跑完60公尺緊接著要比100公尺然後接力賽又在不久之後。小時候因為生病,那段期間長期服藥,其實身體並不好,一直挑戰身體極限的感覺三番兩次都讓我覺得有個無形的抽風機在我的五臟六腑翻轉,吸乾我的血跟知覺。到了國中高中,還是擺脫不了這夢靨,都怪自己也好強想替班上爭光,不過因為沒有持續鍛鍊,忽然比賽之後都會嚇到同學,血糖太低會有暈眩的情形。以前總是不知為何而跑,但是現在我可以選擇,我也不用再比賽了,告訴自己這一切都已經過去,不要再做惡夢了好嗎?

昨晚的夢,是離開教室在走廊上望著操場,一排排的隊伍等著比賽,每個人都別著號碼,我身上也是,聽到教練拿著大聲公叫著我的名字,但是我依舊站在走廊上望著,我好像沒有去比賽了。


我的第二個夢也是最常夢到的是蛇,蛇是我最害怕的動物,我沒被蛇咬過但是原因可能是小時候我爸常帶我們去喝蛇湯,記得門口都會掛一排開腸破肚的蛇,店內也會有大藥罐裝著一條條蛇,大概是吃的那條蛇怨念很深。每次跟朋友講到這個夢,大家都會說 我在思春,因為夢到蛇聽說是跟性有關。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一次,在一片燒焦的荒野,有條蜿蜒的小路,我必須通過那條路而那條路的兩邊,整齊的排滿一條條燒焦的蛇,從我兩旁延伸到盡頭,走在其中那種恐懼很難言喻;不過夢到死蛇還好,有幾次夢到一屋子的蛇,我站在屋子的桌上不敢動,有次的蛇都是白色的,聽說夢到白蛇是欠土地公錢;有次是夢到我跟蟒蛇對話,他不知道跟我說些什麼好像要我做什麼是就對了,我又不是哈力波特..Orz 一直想要克服這恐懼,不過我連飛機上有蛇這種片都不敢看了是要怎樣克服阿~~~我的老天爺。曾有朋友跟我講,你怎會怕這種難見到的東西,我們生活中很難看到蛇阿!!我怎麼知道,可他常常到我夢境中壓。

昨天poser跟我講他在軍中上課有講到台灣毒蛇,說台灣至今記錄還沒有人是因為被蛇咬而死的,還有蛇跟本很怕人,他看到人只想跑而且人不是他的獵物他不想浪費毒液在我們身上,除非是對蛇造成威脅否則他不會咬人。

希望我知道這事實之後就不要再怕蛇了。


我的第三個夢是婚禮,只有第一次是場景很美在教堂還看到我的新郎,但是怎知他是個無臉人看不到他的臉,此外其他的幾次都有個共通點,就是我的禮服超級醜妝很怪頭髮很俗,然後我都在埋怨我老媽怎給我妝成這樣。最近一次還夢到在婚禮當天照鏡子發現自己滿臉出現像紅斑性狼瘡的紅疹,然後打電話給我的新郎結果他竟然跟我講他女朋友還沒搞定,叫我等一下,這是啥鬼夢,我的新郎還有女朋友是怎樣Orz

我知道我對婚禮有恐懼感,嗚~但是仔細想想是有什麼好怕的拉!!
吼~~~不要再做這種無聊的夢了!!

我,25歲了,我不用再賽跑,不怕蛇,也不怕婚禮!!

(講的好像要結婚似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