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之後很喜歡他們的廣告,覺得有創意加上高畫質,比起電視節目或是影集有時候會覺得有些節目很變態。剛剛看到這個BBC做的wife swap把一個家庭富裕的妻子跟住在箱型車每天跟家人撿垃圾桶的東西吃的妻子交換,一整個覺得超變態,尤其是看到富裕家庭的九歲小女孩吃她new mom給她準備的過夜食物時整個就有種奇妙的變態快感,那小女孩哭著說為什麼我要吃這些東西~~ 雖然說原本看到這title有點想歪,哈哈!

雖然說這種交換體驗人生的動機應該是不錯,不過這例子有些極端也不禁讓我質疑這富裕家庭怎會沒事答應說要做這協議,雖然交換的期限是兩週而已,但假如我已經那麼有錢幹嘛沒事找罪受,還是他們有錢到很無聊Orz

不過假如這是真的,那一個家庭花錢在買小孩禮物身上就花了一萬英鎊跟每週花費不到10磅的家庭讓我又一次體驗到貧富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