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塔

柏林最高的建築,走到哪的地標,沒機會上去看景色但是遇到一時的美麗夕陽也讓我覺得很值得。天氣好,真的是影響旅遊很大因素阿,尤其是對喜歡拍照的人來說。




.貝加蒙博物館 Pergamon Museum


位於博物館島裡的貝加蒙,主要蒐藏希臘以及兩河流域間的古物。博物館島也是世界文化遺產之一,而此館最有可看性的是在現今土耳其出土的古希臘宙斯大祭壇,他們竟然在館中重建整個祭壇,有些喜歡的館中照片因為我的隨身碟出問題讀不到照片,真扼腕阿。不過雄偉歸雄偉我還是會覺得搶別人國家的東西來展還真的是有些無言,不過大老遠辛苦的把神殿古物搬回來的精神還是讓我佩服。

另一件開心的事是看到難得有中文簡介,難得的中文簡介還是繁體字,更難得的是我們文建會印製的,一整個看到就很驕傲。





.一間好Hostel



在柏林住到一間便宜又不錯的hostel跟大家分享,名稱是Schlafmeile,可經由hostelworld上面定到,這間雖然沒有早餐但是有廚房,比較喜歡第二天他給我們的一層溫馨小公寓,照片又損壞無法po上來,假如是四五個朋友合租一層可以煮飯開party真的很棒,價錢比我們第一晚的房間還便宜,交通也很方便,要到柏林的朋友可以考慮這間。


部份照片又毀損,尤其是柏林的部份,假如有救回,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嗚~~~我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