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下機票確認鍵,確定了往倫敦的機票的同時,也確定了要到香港轉機這件事。

本來其實還蠻想搭義大利航空轉機義大利順便去玩,但因為沒機位了,
所以轉找其他航空公司,曼谷轉機也好鬼地方轉機也好,
就是不想去香港轉機。

確定要在香港轉機的同時烏龜月霜他們說很想去香港玩,
本來鬆了一口氣,覺得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面對他,
不過因為烏龜暑假要上課跟我日期相衝就作罷。

前天上線遇到一陣子不見的他,告訴他我要到香港轉機但是可能不會出境...blah blah

「BULLSHIT!」,他簡潔的回答,果然是直率的香港人,一聽就知道我在搪塞理由。

港簽六百塊隨便都可以出境吃頓飯,而且我轉機中間隔了12小時,
本來想說寧願在機場裡無聊也不想出去。

不過我其實蠻喜歡香港的,
記得小時候第一次下維多麗亞港跟離境時飛機窗外那閃亮香港的感動。

兩年前吵架雖然現在和好了,可是以前已經回不去了。

不過回不去,吃頓飯總不為過吧~

香港我來嚕~~



不如不見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C.Y.Kong/孫偉明/陳珀

頭沾濕 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 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 只有懷念
 不懂 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煙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 忽爾明白
 即使再見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尋得到 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污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