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件者 London


結束了香港奇妙之旅就搭著飛機前往目的地UK,不過在起飛時外面刮風下雨的亂流一堆其實還挺害怕的,在飛機上可能因為氣壓的關係關節酸痛得很厲害,不過窗外的景色還是一樣我的最愛除了我很會選位子選到機翼,很多景色都被擋住了,哈~ 看著螢幕顯示才知道原來是飛到北京之後橫越西伯利亞到達歐陸,看著導航指示腳底下採了莫斯科、柏林之後是英國心情很特別,因為既陌生又期待的,當機長宣佈說要開始準備落地時真的是越來越緊張,不過當落地幾百英哩之後忽然緊急攀升真是嚇了一大跳,原來是因為機場霧太濃所以我們必須改到另外一個機場,在這之前我還沒發現我們已經在空中盤旋一個小時了,才在想說飛機怎這樣S型飛不會很費油嗎?不過到了另一個機場Stansted因為有乘客要在原本的機場下所以我們又要等飛回去Gatwick機場,一個在北ㄧ個在南,但是因為Gatwick機場大霧還要等大約8個小時我們才能飛回去,總之是在Stansted下,不然真的要瘋掉了,因為已經比原本預計的時間晚6小時,聽說我們還算好,有幾架飛機必須到Manchester下,那邊已經是英國中部要回到倫敦很久,總之這又是莫名其妙的飛機之旅,除了這些~我還是很愛搭飛機的,哈。

寄件者 London


下飛機之後搭著巴士到倫敦市區,因為晚上就要趕去愛丁堡所以我又是快閃倫敦行,不過其實我到倫敦時腿已經快斷了,到愛丁堡時可能因為行李太重所以腰閃到又復發,整個人就像老太婆,雖然我趴趴走可是其實感覺身體已經在哀嚎了,不過遇到的英國男生真的都很紳士,不管是司機還是路人,不是會幫你開門就是會幫你拿行李,而且來這邊還沒聽到一個髒字,倒是聽到大家都在叫我的英文名字Hiya,還好我要換英文名字了不然大概會精神分裂,這邊人打招呼真的都這樣,講Hello或是Hi就知道你是外地的,還有每次買東西或是跟人講話講完會聽到Cheers!現在我才知道原來他們是在說謝謝,一開始還在猜他們是說It's yours. 哈哈 很蠢。到英國之後腦袋真的是大翻轉,走路靠左邊,連門把轉向也不一樣,以前學的英文跟這邊也有些不同,不過來這幾天已經覺得漸漸可以適應英國腔,因為還有很多真的是英國腔裡面的口音重的人,可能是約克夏之類的。不過在倫敦市區我真的是閒晃,我只有逛泰吾士河、西敏寺、倫敦眼那一區,可能因為是行政區讓我感覺跟Washington D.C.很像,不過香港、倫敦跟愛丁堡真的都規劃的很方便觀光客旅遊比起台灣,他不像我想像中那麼髒亂,對我來講很像紐約跟特區的綜合體,但是覺得沒有感覺很英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待一天,直到這幾天來到愛丁堡,雖然滿街遊客,但是他的建築跟整個氣氛都很英國,天氣也是,飄著細雨裹著大衣,潮溼的城堡,翠綠的草地,愛丁堡真的很美。
寄件者 Edinburgh


寄件者 Edinburgh

我坐著夜間巴士往北,快到愛丁堡時猛然往外看到成群的綿羊,雖然之後一路上都是但會覺得這台巴士像是剪接出現在現場ㄧ樣,羊兒聽到車聲受驚嚇猛然抬頭的樣子真的很好笑,不然他們只顧著吃草,完全看不道他們長怎樣。剛到這邊住的這間hostel叫做Bus Station,還不錯大家假如有來可以參考,離市區也很近老闆人很親切,重點是他客廳還不錯舒服也可以上網或看電視。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我今天發現我腳架的快拆板不見了,真是個噩耗,找了幾間店都沒有這種東西這邊真的是有點不台灣,不過Boots真的很便宜,哈。

今天早上去參加了個當地的tour那介紹的人很厲害,我看他邊講邊演戲真的是很精湛,雖然我只能catch五成但是他真的是介紹了很多稗官野史(是這樣說的嗎?)講很多ghosts in the castle 跟zombie,不知道zombie是比較接近殭屍還是吸血鬼,總之這tour很棒假如大家有要去他每天早上11點跟下午三點在High Street的星巴克集合,是免費的呦!不過今天在tour裡面認識一個墨西哥人,他很熱情結束之後就邀說一起看show,但是藝術季真的是太多表演了很難選,而且hostel裡面的室友說他看到很多場都很爛,所以我想先問到好看的再去,結果他問我那我要去哪,我說想去一個大家推薦的Calton Hill,那個墨西哥的強那森先生說也要一起去,但我後來覺得我真的是豬頭,因為那邊算郊外,假如他是壞人的話我就糟了,不過應該是我想太多拉,並不是每個理平頭外加像中東or中南美裔的都是壞人,不過要離開時他臉湊過來要給我親真的嚇一跳,他說他來這邊工作很多年了這是這邊的禮儀,I should get used to it. 我的老天爺,還好只是貼臉頰然後假發出聲音親親,不然我最好是可以適應,你他奶奶地還給我鬍渣那麼刺我才不要哩!

總之,愛丁堡真的很美,挖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但是好懶得整理喔..又再這邊廢話一堆,我可是很想你們呦~~~

不過老是在msn上遇到nonono跟仔仔,你們也太晚睡了吧,nonono更強我已經要去睡了他還沒。

還有對不起頗色爺一直找我,我出了門就像丟掉一樣,今拍謝。

先去睡啦,晚安~you guys

寄件者 Lond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