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的覺得,英國人很愛喝酒。

有多愛喝從每到週六早上或是週日早上,出門街上傳來的陣陣嘔吐味,還有半夜叫囂發酒瘋的人可以見得,一開始來時我還有點嚇到,現在覺得超正常。週一早上對面酒吧的到垃圾酒瓶碰撞的鏗鏘聲是我的鬧鐘。這邊晚上五點之後真的是大家像逃難一樣關店收攤,市區唯一的燈火是酒吧,這邊酒吧等於seven吧。

上週五跟FIFA那群酒鬼跑到這邊一間算是傳統的pub,為什麼我覺得是傳統哩,因為它有撞球桌,這就叫傳統得酒館咩。那天有了我的撞球處女秀,我可以同時把自己得球跟對方的球打入洞喔,很厲害吧 挖 哈哈~~不過打完有人很白癡的要migel跟他們比腕力,migel看起來像小宅男他們以為他肉腳說輸了要請喝酒,沒想到我們migel可是足球健將呢。



結束之後到了市區一個night club,發現每次好像都是先去一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喝酒聊天,再去一個比較吵的地方跳舞,不知道台灣去pub也是這樣嗎?不過在一旁觀察一些pub文化也是挺好玩的,很多帥哥辣妹喔~~

有個很弱的結語是:pub無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