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找Chinsky拍Degree show的東西,小女有幸幫Kathy拍他的作品,雖然這次拍的自己不太滿意,但是也讓我學到很多。Chinsky是香港的Model在這邊念內衣設計,是個人很nice又有才華的model,不過這也讓我蠻緊張的,鏡頭一對她她就可以很自在的擺pose,這對於平常只會偷拍外加拍些身邊好友的我來說,反而覺得害羞而且不知道要如何掌鏡,拍來拍去都沒有新意,又在知道她這幾天也在趕畢業展兩天當一天睡的壓力下,我可以說草草拍了一小時之後就喊卡,然後Chinsky錯愕的問,這樣就好了嗎?回家後對於自己的莫名其妙感到生氣,應該多抓住機會好好拍,克服一個不熟悉的拍照狀況。

不過回家後Chinsky給了我更大的壓力,這週四她要棚拍畢業展的東西,之前請別的攝影師拍她不滿意,然後她週四請另一個攝影師重拍,她希望我到場幫忙拍一些照片,可能是覺得新手搞不好可以有創新的角度,然後她馬上傳給我每張作品她要的感覺,連lighting都很詳細的描述,雖然我只是去插花,但是也覺得這才是真的在拍照,對於每個細節都要講究,畢竟拍作品跟街拍什麼的不一樣,而我現在面臨最大的課題是,我根本不會棚拍阿我的老天爺~~就上次跟bobo去玩那麼一下,我真的還小緊張欸!還有我根本構圖也很...說好聽一點是有個人風格,說難聽一點就是千篇一律,阿~~而且我這幾天都在忙下禮拜的畢業展,我也沒什麼時間去研究棚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看我還是去學習人家攝影師怎樣拍的就好XD

不過她還真的是model,就身材比例跟臉都跟一般人不同的感覺,隔天她找我去游泳我馬上拒絕,我在她旁邊根本是豬吧 哈哈~~
該減肥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