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間關心的方式有很多種, 有單刀直入型或是旁敲側擊型,
但在我的認知裡不包括“揶揄“這型.

開玩笑等於揶揄嗎?
也許對你來說很風趣, 但當你的快樂建築在我的痛苦上時, 請想想我也許不覺得好玩.
你的隨口說說有可能成為我暗自吞肚的眼淚.

也許這是你關心人的方式吧, 但你也可以接受我對你的揶揄嗎?

很想用同樣的手段讓你知道我的感受,
但說真的, 我捨不得

友誼有時候是很脆弱的, 尤其是建築在揶揄上面.

也許我們這樣的友誼進行方式已經很久, 你也許覺得我早已習慣早已看開,
嘻嘻哈哈的我怎可能在意人家的隨口說說.
錯就錯在從未跟你表明自己的底線在哪.

我有錯, 很開心你會指正, 但請不要用這種方法.

那罐裝滿揶揄的瓶子已經快爆破...

請手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