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四肢, 心臟, 以及末梢神經被嘴巴強暴了.

是坐在隔壁老伯的, 講台上老不休的, 你的他的認識的不認識的.

趙駙馬我知道是誰,但他內線交易甘我屁事, 老娘沒閒錢買股票只有閒工夫死啃眼前的幾行英文數學

想破頭也想不出來,ㄧ臉屎樣絕對不是因為趙駙馬沒可憐分我ㄧ點錢,

你總是ㄧ慣的先是安撫說 “你涉世未深阿...我們這些有經驗的人,看事情很準的"

之後再粗魯地脫掉我單薄的外衣, 用滿嘴豬油塗滿我的身體, 淫邪的笑容泛著光亮的油光.

我噁,

我關心的事情不用被你牽著鼻子走, 請你ㄧ昧的主觀狗屎也不要撒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