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走在校園, 看到青春洋溢的少男騎腳踏車載著美少女上演著經典瓊瑤八點黨青青河邊草。
當我也不自覺的沈浸在回憶起以前快樂的騎著腳踏車, 優游在樹陰底下的時光時,
這對少男少女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耳邊邊傳來男子的哀號 “ 後!!你變重了喔, 我都快爬不上去了"

挖靠~~~~~那女生....那女生....應該少說少我有15公斤吧, 你是沒吃中餐還是奧少年阿,
那女生身上跟竹竿沒兩樣, 我當場真的想把那男生拉下來, 然後載那女生讓他知道什麼樣叫爬坡也可以時速100

什麼樣叫變重, 三個月內胖10公斤才叫重

什麼樣叫變重, 回家參加親戚的喪禮,周遭熟悉的叔叔嬸嬸問就站在我旁邊的母親說 “ 佳盈怎麼沒來?“ 才叫重

什麼樣叫變重, 聽到喜歡的男生說假如你變瘦我就跟你在一起這種惡毒的話才叫重

什麼樣叫變重, 跟老媽在洗溫泉被她誤認為是ㄧ群歐巴桑裡的其中一個才叫重

什麼樣叫變重, 來新竹一個學期坐壞兩張椅子才叫重


看來我怨念真的很深, 等等還是得乖乖的回到亞力山大的跑步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